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关于的一切

昨天是looi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日丫....^^
Haiz~~
我好像开始
忘记你了啊 >.<
应该是开学的关系
不会再想
因我刚刚看到你的留言
怎么你变得那么凶
或许你真的变了
而我还是一样
这样的你
很吓人
我不懂
我也没有看过你生气过
><



Haiz~~
我的考试很差nya><
这次考完试
我要加油了

因每次看到别人
作弊都能赢我
如果我没有作弊
赢他
我会很开心
但是....
我输给作弊的他
可怜的我
T.T


昨天我收到妳的回信
妳却给我的答案是这样的
跟之前的答案
完全相同
我曾经像要妳回来
妳却做出这个决定
算了
这是你的人生..
我没有权力管妳
但我会做妳永远的姐妹


我永远都是爱哭鬼
要记得爱哭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