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cяʏвαвʏ..

现在我真的是..
cяʏвαвʏ..
傻傻的..
一直想哭..
不懂..
怎么了..

前天..
你是不是上线啦...
怎么没来找我...
曾经的你变了...
曾经的我还在...

cяʏвαвʏ...
也是这样以取的...
爱哭到没人能了解...
我还在傻傻的...
踏在原地...
我是不是很傻...

曾经跟自己说算啦...
把你忘掉完...
但我差不多把你忘了时,
你却出现了...
又弄乱我的世界...

cяʏвαвʏ...
把我弄失忆吧...
这样我就不去记得了啊....

Haiz...
我要把这次的假期..
把你完全忘掉...

没有评论: